欢迎来到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学院代表队勇获全疆大学生排球赛亚军

                                 学院代表队勇获全疆大学生排球赛亚军

  61418日,新疆大学生排球比赛在新疆师范大学开展。学院排球队在领队马勤老师和主教练买买提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全疆大学生排球赛。

 

 

经过五天的紧张比赛,各高校竞相角逐,最终学院代表队取得亚军的好成绩,这也是学院排球队取得全疆比赛的最好成绩。值得骄傲的是,此次比赛学院排球队是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又赢下实力强大的新疆大学队,以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这场和新疆大学的比赛可谓精彩绝伦,五局三胜的比赛到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最终学院排球队以3:2赢得比赛,前四局在2:2战平后,采用15分制的第五局决胜局中是以16:14险胜新疆大学。在得知半决赛战胜新疆大学队后,李玉鸿书记也打来电话表示祝贺和肯定。

 

  此次比赛不仅打出了学院排球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更打出了农职院人的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的赞扬和学习。 当然,他们的路还很遥远,由于在和新疆大学比赛过于激烈,有三位主力队员受伤。在与新疆医专进行决赛时,最终拼尽全力惜败对手取得亚军,季军争夺战中,新疆大学战胜新疆财经大学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