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新疆农职院首届“民族团结,阳光校园”体育节开幕

 新疆农职院首届“民族团结,阳光校园”体育节开幕

2019年10月25日

    10月23日下午,由体育教学部主办的学院首届“民族团结,阳光校园”体育节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幕。学院体育教学部负责人马勤老师做了开幕式讲话并宣布学院首届体育节开幕。学院团委及各分院负责体育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体育节的开幕式。

    此次体育节共有四个比赛项目同时开展,分别是篮球比赛、排球比赛、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以及乒乓球男、女团体赛。本次体育节参与运动员数量是学院除田径运动会以外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体育竞赛活动,四个项目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开展首届体育节的初心,是为了丰富学院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有关体育的内容精神,“做实”学院体育工作,锐意创新,深化学院体育教学改革,推进学院体育特色建设,展现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学院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通过体育节举办,从多项体育竞赛同时开展,既扩大了学生参与范围,又提高学生的体育活动参与率,形成了有主题、多方位、观赏性强的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