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11月28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宣传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要求,积极安排部署开展工作。所有校外教师集中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并进行学习交流座谈会,校内教师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利用三二一活动深入联系学生中开展师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积极向广大学生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和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
 
    教师座谈会上,在体育教学部负责人摆晓龙同志的带领下,所有教师再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与党员教师共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互相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牢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为广大学生办实事,不断提升学生的满意度。同时参加座谈会的教师,分别进行交流研讨,谈感想、话体会。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光荣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