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引导和激励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统筹疫情 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 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纪念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7月1日上午,全体党员由党支部负责人马勤同志带领,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当初入党时的那份热烈之情、赤城之心以及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与此同时我们还视频连线了党支部远在南疆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王瑞同志,虽然相隔千里,但我们的心都和党在一起。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来到会议室,按照活动要求,马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
  同时结合深入推进学院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开了警示教育,通报了典型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铸牢防徽杜渐思想防线。
  最后马勤同志说:“这次活动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我们也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忠诚以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对待工作,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新疆农职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誓言、学习分享、警示教育、关心慰问中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希望每位党员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