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参观昌吉州扫黑除恶专项展览馆总结

  1月5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宣传部的要求,在支部负责人马勤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昌吉文博中心参观昌吉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展览馆。
  扫黑除恶是指清除黑恶势力。黑社会作为和谐社会的一个巨大毒瘤,黑社会不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危害,而且也影响到了整个社会的繁荣稳定,人们无不对它咬牙切齿、恨之入骨。各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还社会安宁。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上午十点半,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所有党员通过图文展示、以案释法、音视频等形式,参观了高位推动、正义宣言、依法严惩、打伞破网、正本清源、强基固本、战利战果、砥砺前行八个板块的展览内容,深入了解了昌吉州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重拳出击、依法打击各类侵害人民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感受到了昌吉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扫黑除恶扫除的是黑恶势力,营造的是社会风尚,净化的是政治生态,赢得的是党心民心。“参观昌吉州扫黑除恶斗争展,让我们了解到了自治州在扫黑除恶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同时在教学中向我们的学生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作用和取得的成效,让身边的亲人朋友了解昌吉州扫黑除恶工作成效,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