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支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根据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有关要求,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研究决定,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undefined

一、参加由昌吉州总工会和昌吉州教育工会主办,昌吉州体育总会、昌吉州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以“中国梦·劳动美·新疆好”为主题的“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州教职工篮球比此次比赛“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交流、重在提高”的心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迎“篮”而上,奋勇争先,灵活运用各种战术。激动人心的三分球,精准无误的罚球,紧张激烈的拼抢,展示了学院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勇往直前的意志品格,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学院获得昌吉州教育系统篮球比赛女子组亚军,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undefined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展示在赛场上的这种拼搏精神,我们运用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实践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上一堂党课

通过一堂党课让我们党员再次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就是共产党人的初衷,从中国共产党1921年登上中国历史舞台那天起就确立了。这个初心和使命,源自于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基因,在血与火的斗争中铸就和凝练,体现着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砥砺前进的根本动力。


undefined

三、唱支红歌给党听

用歌声抒发对党的祝福和深情厚谊,用歌声展现新时代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的昂扬斗志,用歌声激励我们铭记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undefined

四、参观学院“四史”教育展馆

通过参观,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精神和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实践经历,进一步强化支部所有党员们在新的征程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纲领和奋斗目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再立新功。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