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重实践”红色实践教育培训活动

按照学院关于开展“学党史明事理、迎百年缅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体育教学部积极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4月5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所有在家党员来到昌吉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英烈,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充分挖掘清明节所蕴含的传统文化内涵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在英雄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逐字逐句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形象的雕塑、模型和影视资料,再现革命烈士浴血奋战,慷慨悲歌的光辉事迹和英雄形象。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红色故事,驻足端详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和复原场景,深受教育和启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为了祖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怕流血牺牲的信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传承“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英烈精神,发扬英烈的崇高品德和优秀品质,坚定理想和信念,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