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部!

English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4月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所有党员前往昌吉烈士陵园开展党旗映天山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国史教育,充分挖掘清明节所蕴含的传统文化内涵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全体党员同志神情庄重,伫立在烈士纪念碑前,致敬默哀、鞠躬,向为新疆解放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表达深深的哀痛和沉重的悼念。


随后所有党员来到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瞻仰了烈士事迹的珍贵历史图片和文史资料,一幅幅历史旧照、一件件感人事迹,让所有党员再次深刻感悟革命先烈视死如归、艰苦卓绝的斗争场景,先辈们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使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在事迹陈列馆的党旗下,党员们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摆晓龙同志表示:我们作为教师党员,一定继承先烈的遗志,铭记革命烈士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建立的卓著功勋,铭记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民族精神,我们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所有党员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这次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灵魂的洗礼,让我们深感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无数革命先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此次活动使我们认清了自己的历史使命,明确了自己的责任,进一步增强了所有党员的理想信念。